┣♥脚印♥┫

Friday, April 13, 2012

13/04/2012

最近几个星期,我们见面的时间真的很少很少,但是人总要学会知足。。
我没有埋怨,我也不能埋怨,也没有什么理由让我去埋怨。。
你工作了,很多时候都很忙,有时甚至感觉不到你,顿时没有了安全感。。
但是无论如何你都会抽时间回来,就算带病回来,就算时间很匆忙... ...
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里,放在心底。。
每当看见你时,就不想放手让你回家,因为如果要再见你,那又是5天后的事情了。。
那天看见你在楼下出现,真的是把我吓了一跳,我连prom night都不去了。。
那一刻的心情,你知道吗,真的很难形容。。
其实每一次见面,我们都没头绪到底要去哪里。。
只能吃东西,看看电影。。
我不想拉你陪我逛街,因为你很容易累。。
其实只要找个地方静静坐下来,就算不讲话,我也甘愿的。。
但是,也许你会觉得这样很浪费时间吧。。
很多时候,看见朋友那么sweet,我在想什么时候我也能这样呢?
怪只怪是时间,怪只怪是我自己...
可是,不管你是怎么样,这一段感情只要走的好好的,那就好了。。
因为只要有你在,一切都会变得好好的 =)

今天呢, 是你去香港的第二天,终于打到给你了 =D
很想再打给你,但是却怕打扰你了,就只有在这里等你回来。。
记得,要平安回来。。
你不在的时候我会找事情做,这样就不会一直想着你啦。。
因为想念一个人过度,是会影响心情的... ...

"你之所以会感到寂寞,并不是没有人陪着你,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不在身边"
这句话叙说了我的心情,也许说了很多人的心情。。
阿池是这样,May May也是这样,想必笨何也是如此。。
不是我不想跟朋友出门,而是我比较希望和你多点交流。。
有时候就算多不舒服,只要你回来,感觉什么都没事了。。呵呵。。
我没有爱疯了,我只是想珍惜你多一些 =)

我想你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