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Sunday, April 1, 2012

01/04/2012

回去拉比的感觉真好,现在扫墓就好象过年一样热闹。。
大家都会回来,相聚的感觉真的很棒。。
阿姨舅母表姐表妹等等,长大了,大家更有话题聊了。。
回来就是吃吃吃~喝喝喝~哈哈。。
今天一直在盼早点启程回马六甲,等啊等的...
最后你说19点才回KL,真是打从心里的开心。。
不管是不是因为等我都好,我都很开心,因为能见到你,哪怕是那30分钟。。
很累了,但是还是坚持要去见一见你。。
你竟然在我刚出门的途中说你要回去了,害我眼泪差一点掉出来!
真是的!我竟然忘了是愚人节~
无论如何,我还是见到你啦,哈哈哈哈~
谢谢你留给我的那短短的时间,虽然不够,但是满足了 =)
谢谢你,我很珍惜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