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Monday, April 23, 2012

幸福嘛

幸福,是长什么样子的呢?
我看见朋友po他与她的合照?
还是他对她的好?
还是他与她要结婚了?
呵呵。。这一切都很美好很幸福很甜蜜 =)
就像她,虽然已经很累了,但是依然用着一个小小的镜头,看着对方,和他聊着天笑着 =D
幸福或许太抽象了,但是却让人微笑着。。
而我,虽然没有他在身边,虽然没有小镜头,但我等待...时刻等待一封信息,一通电话。。
信息来了,电话来了,管我在做着什么,我都会变得很得空,除非,真的在忙。。
这并不是意味着受委屈,而是,“等待”其实也是一种幸福。。
至少我知道那是值得一等的 =)
你笑我傻,但你却没有这个机会。。
虽然我没有像其他女生一样,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也会和她们一样,至少我是坚信着的 =)

我姐姐,走入人生幸福的旅程,祝福你们 ^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