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Sunday, April 15, 2012

另一个无理取闹之夜

又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夜晚。。
今天忙了一整天,却竟然还想起你,是否意味着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多高?
不敢打给你,却还是打给你;
说不要打给你,却还是打给你。。哈哈哈。。
女人嘛,总是矛盾的。。
不知不觉过了4天了,完全不晓得你在那里是怎么样的呢。。
原来信任还是需要时间来证明。。
虽然说我真的信任你,但是心里还是会担心,只因为完全不知道你正在干嘛呢。。
真的很怕给向来自由自在的你压力了。。
真的很怕,很怕你会觉得谈恋爱就是这么烦人的事情。。
而且,想着不打扰你,却害怕你觉得我怎么不关心你。。
哦~~我的天,怎么样才好?我还真的是想了很久找不到答案。。
我真的不想emo,真的真的...很不好受...
什么时候我才能习惯这些没有你的日子?
我真的很想你,想见你...这些,你又知道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