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Down Down Down T_T

我只需要你们能谅解我的心情,我也只需要你能够耐心地等待。。
此时此刻,我的心情,显得很低落,眼泪很不争气地滑落...
要维持一段感情,是需要两个人的付出。。
他的付出你们当然感受不到,而我什么也不能做。。
你们能让我有这个机会吗?我真的很想...
我很难过,我很害怕,我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...
每天祈求希望我们能熬过这一年...
和你的合照,好少。。
很想和你有更多的回忆,但是我没有一个好的相机,没有一个好的电话。。
所以就这样错失了很多机会。。
每每看见别人有多甜蜜,看见他们一起去游玩,而为什么只有我没有这个机会?
你们知道我有多羡慕吗?我能够等,但是我担心他等不了。。
当然,这也不是他的错啊~可是我依然坚信,我们会好好的。。
是他太好,我对自己没有太大的信心。。
为什么你们不能体谅我呢?
我知道,您说的一切都是有你的道理,但是我还是希望您可以支持我。。
因为我走过的恋情,感觉上都得不到您的支持和帮助,我真的很需要 T_T
我真的那么差吗?
唉...今天会这样,都是从前犯的错。。
要是没有浪费那两年,现在就不会是这样了。。
事到如今,终究还是自己的错,自己不够果断,自己笨!!
到现在一直无法原谅自己在那两年做的事情,搞得没有家人,没有朋友,没有自己!!
真他X的!!我是在骂自己!!!甚至,恨自己!!!

我很想和你们诉苦,但是我不敢。。
就连要拿个permission,我都需要骨气多大的勇气。。
明知道会失败,但是还是想尝试,就抱着那0.1%的希望。。
结果,我真的失败了...是又失败了。。
其实,我真希望您能问我一句“为什么你想这么做呢?”。。
至少能有个机会让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。。
无论如何,我这样抱怨您,是我不该,对不起。。
只想对你说:
23岁了,但您还没赐我一双翅膀...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