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30-31/03-2012

这两个星期来感觉就是一直在忙着,却不知道忙了什么,呵呵。。
昨晚,也许有些累了,和你聊着电话,就更想你了,不知觉眼泪要掉下来了。。
说实在的,最近几天感觉和你有些距离似的,感觉你就在很远很远,我们没有太多的话题聊,但是我依然能感觉你对我的那份情感 =)
有时候很想说一说你的,其实那场婚宴你能不去的丫。。
虽然说答应了,但是有些事情事在人为的。。
去完婚宴你还要驾车回来,唉,我实在是不想你这样咯,因为我真的会担心。。
唉....... 但是也不想说那么多,只怕你会觉得我烦。。

两个月过去咯 ^0^
说快不快,说慢不慢,但感觉像是过了很长的时间了。。
除了想你,还是想你。。
很多时候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,但是到了最后,我对你的状况都不是很了解,因为你没有太多的话对我说。。
也许你疲倦了,所以不想说那么多,也没心情说那么多,我只能这样对自己说。。
但是想到你,心情还是快乐的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