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14/03/2012

今天我去考supp了,这一件事我最亲的家人和男朋友我都没提过。
当知道自己得考supp的那一刻,心情真的像打雷,虽然是小事,但对我来说...我实在做得有些失败。。所以心情一直都没有好过,可是今天考完后就觉得轻松了。。
考了supp后又不能回家,只好在外徘徊。。
驾车途中看见了一起车祸,这让我想起了你,眼泪都差点掉出来。。
那天接到你的电话说你车祸,我很冷静但驾得很快,也是第一次三更半夜出门。。
看见你没事我真的感到很开心,但是车子撞得那样子,我是吓到了。。
我第一次最亲爱的人发生车祸,我很怕....我很想留下来陪你,但是你一直家我回家,想拒绝你又怕你生气,唉....
事后听见你不停的道歉,又看见你对家人感到内疚,我真的不知能做什么 >.<
很多时候,我很想好好的陪你,不管做什么都好,因为我们见面的时间真的并不多。。

这星期,你工作上都很忙似的,一直到了晚上才找我,虽然我一整天都感到郁闷,但是打从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天我就告诉自己不管你是怎样的人,我就要学习接受。。当然,工作重要丫=)
而,这两天,都让你等我了。。
我不够贴心,明知道你工作很累了却没早点回家,还要让你担心呢,真的很对不起。。
所以同时,我更很珍惜你了。。希望距离,不会是个阻碍。。

*有时候想念一个人,真的会悄悄的掉下眼泪...

❤ 白色情人节快乐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