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Friday, March 23, 2012

23/03/2012

很多时候,我有心而力不足,我很想去做,但是我就像个小孩,不能自主。。
我期待着我长大的那一天,有双属于自己的翅膀。。
我不是要飞得更远,我只是要飞得自在,做我想做的事情。。
在那一天到来之前,我希望你不会放弃。。
现在你的付出,以后我会付出更多,所以记得要坚持。。
hmmm...到了现在,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的那种失落感,到底是谁造成的?
说穿了还是自己...
有的人,他们已经开创自己的路,做了很多事情;而我,还在原地踏步。。
再一年,我就得进入另一个阶段了。。
还在不断地摸索着自己要往哪里走,不想前途茫茫,曾经自己是多么的有想法,而到了现在已经忘记当初的心情和想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。。

昨夜,你说要去KLIA送机,找我,我是多么的开心 =D
我的兴奋我不能好好诠释,但是我真的很开心能够见到你。。
我不是不想你,其实我很想你,只是很怕自己想你,所以都找些事情做。。




人海中能遇见,再相爱,我真的很幸运 =)
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<3
未来是个未知数,但是我会珍惜当下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