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21/03/2012

这两天都睡得蛮好的,只是感觉闹钟方面有点问题,哈哈。。
昨天无意间想起两个多月前,觉得还有点不可思议的。。
没有意料到你会找我出门的呢。。
我想,你都是有空时会找朋友出门吃饭聊天的 。。
但是我们之前说话也没几句,你竟然还有胆量约我出门?哈哈哈。。
那一天,我成了你的救命恩人了,但那时我真的捏了把冷汗 >.<
在新年期间,我过了23年第一次这么旺,以致自己都不相信!
和你的第一次合作竟然是这么有默契?
说实在的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对你是有超出友谊的感觉。。
同时,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始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。。
还记得我说很想骑脚踏车,你还当真的立马带我去租脚踏车。。
一个少爷都会做这样丢脸的事吗?哈哈哈~我对你真的有点刮目相看了。。
后来你告诉我你没有玩过孔明灯,当时我的心想:让你体验天灯升空的感觉吧,因为我觉得真的很妙 =)
我们的第一次天灯放得很尴尬,失败了。。我誓言要让你成功,我又再去买了个天灯,最后老天不负我,我们成功了。第二次放天灯的时候,我们已经成为了情侣,你的第一次心想事成是否成功了?呵呵。。

那天说到远距离的爱情是否会长久?对我而言,两个人的心和定力只要很坚定,那就不是个太大的问题了。。一段感情如果只有一个人在努力,在付出,那这段感情一定不长久。。
我们这样的似近还远的感情,弊多于利吗?我觉得是刚刚好呢。。
至少我们的生活没有太大的变化,工作,和朋友吃饭喝茶庆生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。
只是我们少了见面,难免我会担心这样到底好不好。。是不是要常相处才能更了解对方?
所以我一直坚持着,不管现在或是以后,都好好把握见面相处的机会。。
我的心很难变,当然我也希望你也如此。。
我会做得让你更放心,对我有信心 =)
所以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^0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