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Monday, March 12, 2012

12/03/2012

和阿姨表姐见面,聚聚,感觉很亲切很亲密。。
自从舅舅过世后,大家变得更有人情味了。。
慢慢长大了,跟表姐们的话题也多了,感觉很妙。。
究竟能真正交谈的朋友有多少呢?
越大越是觉得自己跟朋友脱节了。。
曾经在大家眼中我人缘很好,朋友很多等等的。。
现在我懒惰啦,只想说能沟通交谈的几个就好了。。
这两年里多了表姐在我生活当中 =)
女人,什么都聊,什么都八,呵呵。。
看着爸爸妈妈,阿姨们多了几根白雪公主,才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。。
而我,真的....前途茫茫...开始慌了.......
我真的需要有人带着我我才会走路吗?
一直以为自己很独立,渐渐发现并非如此,怎么办好。。
唯有慢慢的.....去接触更多的,再慢慢打算吧。。

今天,你终于回来啦 ^0^
其实昨晚没有生气,只是有些郁闷,因为我会嫉妒她丫。。
女人还真是口是心非,我也有这一天 ==" 哈哈哈
虽然告诉他说电话费贵,不要打回来了,但其实还是在等电话 @@
等到了当然开心咯 =D 但是他还是一如往常很喜欢捉弄我。。
看见你的第一个感觉只有一个,就是很开心 !!!
哈哈哈哈哈~疯了~
也许今天你累了吧,觉得你今天有点不一样的,但是也没去问那么多了。。
谢谢你给我带回来的 T 啊,我很喜欢 =)
我才发现你和我一样,买东西给我都担心我不喜欢,觉得不漂亮。。
但其实恰恰相反的,我都喜欢 =)
有时候面对你,没有说话,就算是安静的靠着你,也觉得很暖。。
想你了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