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Sunday, March 18, 2012

18/03/2012

最期待的是星期五,最不想到来的是星期日。。
又得再等5天,又得再重复那样的心情。。
虽然距离不算太远,但是就是舍不得。。
我真的很爱哭,但是说过了不会在你面前哭。。
悄悄地,眼泪又不小心落下。。
我很想你...
这两天就算累了,你还是花了很多时间陪我,我真的很感动,很珍惜。。
其实不用去哪里,我只要能看到你就行啦,根本不用烦恼那么多。。
说实在的,我会担心有一天你离开我,或许我真的会接受不了。。
不敢让你知道在我心中你到底占据了多少,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你。。
你竟然可以在我的部落格出现那么多次,你该知道你的位子有多高,哈哈。。
我会努力去学习,怎么可以做个笨女人呢? ><

渐渐我不再去看你的fb了。。
因为会看到不想看见的东西,因而影响了心情。。
我忍了......
如果别人看见那样的照片,是否会认为这一对是情侣呢?
换作是我,我也会这样告诉你,我们只是朋友,没什么的...
我们在面子书上都很低调,只希望别人别误会了她是你的女朋友...
这样,我真的很失败。。
对不起,我自私,但是我应该有这个权利对吗?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