┣♥脚印♥┫

Monday, March 26, 2012

26/03/2012

感觉就是甜丝丝 ^.^
昨天我开玩笑的说:你能不能帮我赢那个178奖奖奖奖RM 800?这样我就可以买电话啦。
你就对我笑笑这样。。
今早你打电话问我178怎么参加,一开始我吓到了,但是很快的感觉甜在心里 =)
我笑了=D 原以为你也只会尝试一次,但是你竟然还来第二次。。
亲爱的你,真是是让我感动。。
虽然这个机会很渺茫,但是我没想过你会去做这样的事情。。
因为在我眼里,你是不会去做这些事情的 xD
你啊,有时候像个傻瓜,一个很气人的,有很好笑的家伙,呵呵。。
忽冷忽热,我没关系,你不要生病就好,哈哈。。
只怕有一天不只是你还是我会神经掉~
这几天真的是和你腻在一起了。。
我只是很粘你,但我不会缠着你。。
很多时候虽然很不想你离开我身边,但是我总需去面对。。
你记得要等我!呵呵。。
已经累了,但是坚持睡前要写部落格才睡。。
我带着你入眠,晚安了=)

No comments: